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均有風險,上述案例僅供參考,進行任何療程前,請先與您的醫師進行評估診斷後決定。
熱門關鍵字: 電音波 | 皮秒雷射 | 洢蓮絲 | 精靈針 | 玻尿酸 |

AestheFill艾麗斯精靈針 案例

1

AestheFill艾麗斯精靈針

享美診所打擊臉上衰老紋路 韓系美顏必備百變艾麗斯精靈針 

好想跟韓劇女星們一樣,穿上學生制服毫無違和感!每次在追韓劇時,看到演員們不論年紀穿上制服,都能依然清純感十足,逆齡感爆棚,除了美貌,連體態都如同少女,不得不讓人欽佩實在好凍齡!想要擁有年輕樣貌最大的關鍵在於「膠原蛋白」,但隨著歲月膠原蛋白會流失得更快,變得肌膚支撐力不足,逐漸失去彈性,隨之出現臉上皺紋、鬆弛下垂等老化現象。想跟韓劇女主角一樣維持澎潤豐盈臉蛋的秘密武器,PTT醫美微整推薦、填補皺紋、增生膠原蛋白,艾麗斯精靈針是你的好選擇!艾麗斯精靈針注入後立即有感,有效改善皺紋、法令紋、下垂、凹陷等問題,失敗案例低、無後遺症與副作用,高雄、台南、嘉義等南部地區網友推薦享美時尚診所,為每一位上門尋求醫美微整需求的你量身訂做療程與劑量,留住真正最美麗的自己。特別推薦黃詠勝醫師,專業合理的價格,Dcard、PTT論壇推薦南台灣微整醫師,找回精緻緊實的輪廓線,改善老態、打擊臉上衰老紋路,百變艾麗斯精靈針恢復肌膚膨潤彈性的絕佳選擇。


 

目錄

  • 認識AestheFill®艾麗斯&作用機制
  • 關於AestheFill®艾麗斯精靈針百變特色
  • AestheFill®艾麗斯適用部位有哪些呢
  • 常見三種微整分別AestheFill®艾麗斯精靈針V.S. Sculptra舒顏萃童顏針V.S. Ellansé洢蓮絲少女針 
  • 高雄、台南、嘉義等南部地區推薦享美時尚診所
  • AestheFill®艾麗斯精靈針常見問題


 

認識AestheFill®艾麗斯&作用機制

 

AestheFill®艾麗斯又稱精靈針,韓國有名的醫藥大廠Regen Biotech引進,是一種新型態技術,以自然的膠原蛋白增生劑,稱為聚雙旋乳酸(PDLLA),也被FDA與TFDA核准證實為可安全應用於人體的醫材。它從玉米和馬鈴薯,能被生物分解和代謝的物質,已在醫美界使用。多年聚雙旋乳酸(PDLLA)注入肌膚底層後,可以促進肌膚膠原蛋白生長,維持臉蛋⾃然澎潤感,能夠改善臉部凹陷困擾,透過彈力纖維,減少皺紋並持續⼀年半⾄兩年以上,屬於自然的膠原蛋白增生劑。

當AestheFill®艾麗斯精靈針注入真皮層後,內含的聚“雙旋”乳酸(PDLLA),在高倍數顯微鏡底下,會看到空洞的球體,稱為「多孔性微球體」,是一種從天然可再生資源中提取而合成的熱塑性高分子材料,屬於天然成分,是非常安全的醫用原料。AestheFill®艾麗斯的多乳性微球體進入肌膚後,可吸引纖維母細胞靠近,刺激膠原蛋白至球體內部生長,取代肌膚流失的膠原蛋白的空洞。AestheFill®艾麗斯精靈針注入約莫一周後,多餘的水分會被吸收至體內,可以漸漸長出更多膠原蛋白達到填充效果,顯得更加貼合自然。等待四到八週後,AestheFill®艾麗斯的聚雙旋乳酸成分會促進膠原蛋白繼續增生,皺紋因此漸進式改善、促進肌膚彈性,恢復臉部豐盈飽滿。


 


 

關於AestheFill®艾麗斯精靈針百變特色

AestheFill®艾麗斯之所以被稱為「百變精靈針」,主要是內有兩大特色!更是許多喜歡韓系女星吹彈可破的膚質的女生嚮往的功效,讓你擁有豐盈且充滿彈性的蘋果肌,以及臉部自然澎潤的膠原蛋白,在鏡頭前展現零死角。其中在於AestheFill®艾麗斯同時具備了Sculptra舒顏萃童顏針和Ellansé洢蓮絲少女針的特性。透過由醫美微整推薦黃詠勝醫師操刀,可客製化調整濃度,維持高濃度、低稀釋時保有「Ellansé洢蓮絲少女針」的優點,展現立即填補皺紋凹陷處效果;或者採取低濃度、高稀釋泡製法的而「Sculptra舒顏萃童顏針」一樣,針對大面積凹陷垂垮的部位,展現長效且持續地刺激膠原蛋白增生。AestheFill®艾麗斯屬於新⼀代膠原蛋⽩增生填充劑,不同於過去的微整填充物技術,只能局部矯正特定區域的皺摺凹陷處,AestheFill®艾麗斯不但能刺激自體內膠原蛋白和組織新生,並能維持更長時間的效果,術後臉龐變得飽滿許多、蘋果肌也澎潤了起來、法令紋變淺不少,更重要的是多了幾分韓星氣息唷!


 

AestheFill®艾麗斯適用部位有哪些呢

專為亞洲人設計,AestheFill®艾麗斯適合用於全臉大部分凹陷填補區域,像是法令紋、蘋果肌、頰凹、額頭這些地方,甚至AestheFill®艾麗斯也適合用於各種皺紋填補與臉部整體膠原蛋白增生等需求,像是拿來做鼻子與下巴的線條雕塑。其餘包括太陽⽳(夫妻宮)凹陷,一掃窮酸感的困擾、⽊偶紋(⼝⾓紋)、填補皮膚凹陷、皺褶部位、下巴線條及臉部脂肪萎縮矯正都能改善,運用範圍非常廣泛,讓全臉打底回春膨潤,細紋、毛孔、提亮、緊緻,改善膚質,AestheFill®艾麗斯精靈針搞定。


 

AestheFill®艾麗斯精靈針V.S. Sculptra舒顏萃童顏針V.S. Ellansé洢蓮絲少女針 

產品名稱

AestheFill®艾麗斯Sculptra舒顏萃Ellansé洢蓮絲

別名

精靈針童顏針少女針

台灣上市時間

屬於最晚,在2020年進入台灣屬於最早,在2010年進入台灣在2015年進入台灣

原廠/產地

原廠於韓國(Regen)義大利(Galderma)荷蘭(AQTIS Medical)

主成分

PDLLA聚雙旋乳酸,注入皮膚後能刺激自體膠原蛋白的增生、促進皮膚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的生長,立即有感改善凹陷、皺紋、法令紋、下垂等問題,提供長效自然、年輕化的治療效果。PLLA聚左旋乳酸,不同於一般填充物質,吸收代謝後將恢復未注射前的原狀,具生物相容性及分解性。當注射進入真皮層,成份會暫時取代肌膚流失的膠原蛋白,並漸進式地在肌膚組織中釋放作用,促進膠原蛋白再生,需要一到三個月不等的時間,慢慢增生膠原蛋白、產生皮膚的澎潤度。PCL聚已內酯,擁有玻尿酸的「立即填充性」,其晶球隱形支架可同時進行拉提,類似於晶亮瓷,讓臉型更加立體,且在一定期間內還可以刺激膠原蛋白持續增生,改善肌膚的彈性可進行較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

劑型

瓶裝/球型粉末瓶裝/粉末針劑/凝膠

成分結構

空⼼微球體結晶體凝膠微球體

⽴即填充效果

⽴即有感需要時間⽴即有感

膠原蛋白持續增生

膠原蛋白會持續增生膠原蛋白會持續增生膠原蛋白會持續增生

膠原蛋白增生量

注入後膠原蛋白增生1.5~2ml注入後膠原蛋白增生1.2~1.8ml注入後膠原蛋白增生1ml

皮膚觸感

質地自然柔軟質地較為實韌質地較有彈性

適用部位

AestheFill®艾麗斯與Ellansé洢蓮絲一樣,都適合用於全臉大部分區域凹陷填補,像是法令紋、蘋果肌、頰凹、額頭、太陽穴這些地方,甚至也是一樣可以用來做鼻子與下巴的線條雕塑。Sculptra舒顏萃幾乎全臉都適合,作用範圍涵蓋額頭、太陽穴、蘋果肌、淚溝、臉頰、木偶紋、法令紋等部位。特別是不同凹陷程度的鼻唇溝、皮膚皺摺及皺紋,也可以用於脂肪組織萎縮病患。但會建議像額頭跟淚溝等皮層較薄的區域,可以選用其他材質的注射產品,像是玻尿酸或是Ellansé洢蓮絲,比較不會產生增生過度的結節現象。Ellansé洢蓮絲適用部位相當廣泛,可以使用在臉上比較需要體積膨度的區域,像是法令紋、蘋果肌、頰凹、額頭、太陽穴這些地方,甚至也是可以用來做鼻子與下巴的線條雕塑。

術後照護

AestheFill艾麗斯(聚雙旋乳酸、精靈針)施打後可慢慢在皮膚產生作用,術後無需特別照護(仿單上建議仍須按摩),效果持久不易位移。Sculptra舒顏萃施打後請謹記「555按摩原則」:術後5天內,每天自行於治療部位進行5次、每次5分鐘的按摩,促使Sculptra舒顏萃均勻分佈,加速膠原蛋白的增生作用,使治療效果更自然理想。洢蓮絲Ellanse恢復期並不長,通常術後3天內會稍微有些腫脹感。而術後兩周內要盡量避免按壓施打處。



 

高雄、台南、嘉義等南部地區推薦享美時尚診所

市面上琳瑯滿目的注射材質,尤其看到一些醫美微整失敗的案例都讓人心驚膽跳,該如何選擇才是真正適合自己的呢?對此,高雄、台南、嘉義等南部地區微整首選享美診所。由眾多網友推薦黃詠勝醫師,在從業醫美微整多年中,以專業、可信任以及經驗豐富的技術,細心為每位想變美的客人們分析解說,在專業的技術下,提早預防老化,更能提早鎖住年輕。透過搭配複合式材質,加上精準的多層次注射技術,達到最理想的效果,享美診所提倡的「客製化你的美學素養」,為每一位上門尋求美麗的民眾量身訂做微整療程與施打劑量,真正留住最美麗的自己。與其耗費體力,上網爬文、分析比較不同材質,不如找到值得信賴的醫師,黃詠勝醫師依據你的需求,在充分溝通討論後,選擇正確且安全的注射材質,真正達到期望中的效果,維持⾃然豐潤效果可持續⼀年半⾄兩年以上!


 

AestheFill®艾麗斯精靈針常見問題

Q:AestheFill®艾麗斯精靈針適合我嗎?

A:來自韓國,專為亞洲人設計的AestheFill®艾麗斯精靈針適合用於肌膚流失的膠原蛋白的空洞,包括太陽⽳(夫妻宮)凹陷、蘋果肌、雙頰凹陷、法令紋、⽊偶紋(⼝⾓紋)、下巴線條及臉部⽪膚的鬆弛下垂都能改善,同時具有立即顯現以及持續刺激膠原蛋白生長的特色,因此享美診所會推薦想要改善老態、恢復肌膚膨潤彈性的話,AestheFill®艾麗斯精靈針會是絕佳選擇。此外,AestheFill®艾麗斯精靈針是非常安全的產品,具有生物分解性,能透過體內代謝作用排出體外,臨床副作用失敗率極少。加上享美診所使用原廠正貨,重視每位顧客對美的需求及醫療安全,融合黃詠勝醫師自身豐富的治療經驗與醫美微整專長技術,量身打造客最適合的客製治療規劃,打造顧客安心信賴的優質微整診所。


 

防偽認證四步驟,包括:(1)流線型的機身上方正反面都有防偽標籤、(2)雙側把手上皆有防偽標籤、(3)所有施打的卡匣均有防偽標籤、(4)施打的診所是否擁有合格認證書。


 

Q:施打AestheFill®艾麗斯精靈針之後會有什麼效果?

A:不同施打AestheFill®艾麗斯精靈針方式產生的效果不同:當以高濃度、低稀釋的方法填補時,AestheFill®艾麗斯精靈針能撫平臉上的皺紋、細紋及凹陷處;若以低濃度高稀釋的方法施打,AestheFill®艾麗斯精靈針以⾃然⽽然、漸進優雅的⽅式呈現施打效果,並在術後持續刺激肌膚膠原蛋⽩增⽣,最⻑可達24個⽉,讓美麗由內⽽外,⾃然持久。


 

Q:AestheFill®艾麗斯精靈針療程需要多少次?每次間隔多久?

A:隨著歲月的增長,身體流失的膠原蛋白及皮下組織會愈來愈多,所以建議定期進行療程,為達到最佳的治療效果,享美診所會建議來施打AestheFill®艾麗斯精靈針選擇⼀個較完整的療程,約分成3次進⾏,每次間隔4-6週。實際療程次數及所需時間因⼈⽽異,詳細可以諮詢專業的黃詠勝醫師。


 

注意事項

嚴重精神異常、嚴重過敏或有蟹足腫(Keloid)等疤痕增生體質者、心理障礙、心血管等重要臟器疾病、全身性或注射部位感染、使用抗凝血藥物等患者須經由台南享美時尚診所黃詠勝醫師謹慎評估;

如果您正在服用藥物,懷孕或授乳中,應如實告訴醫生,以便醫生判斷;

施打部位曾動過手術、放置假體,或近一個月曾使用晶亮瓷(微晶瓷)、玻尿酸、水微晶、人工真皮或膠原蛋白…等填充物治療之患者應事先告知醫師;

未滿 18 歲或無行為能力的就醫者應由其監護人陪同就醫和簽字;

 


 

 

 

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均有風險,上述案例僅供參考,進行任何療程前,請先與您的醫師進行評估診斷後決定。
Copyright © 2022 享美時尚診所黃詠勝院長 All Rights Reserved.